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热门评论

辽沈晚报:女足的玫瑰时代远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1:37

  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女足辉煌时代的主力球员王丽萍昨晚感慨地说:“你看现在的日本队,技术细腻、配合熟练,就好像我们当年那支老女足……”这句感慨触碰到了大家最痛的那根神经,也勾起了对那支队伍的无限怀念。

  再也找不回那种铿锵的感觉了,只有哗啦哗啦的心碎声。 “铿锵玫瑰”,1999年美国世界杯的时候,我们以这个美丽的新词来表达对中国女足的敬意。当年的姑娘们如今早已退役,她们也许没有想到,亲手创造的丰碑成了现在中国女足的墓碑,将黄金一代的美丽和绚烂深深埋在了地下。

  玫瑰时代结束了,芳香犹存但渐渐飘远,中国女足需要从头开始。

  □刘志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