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青年男篮将“拜师”韩国人 备战也门亚青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志强
2010年05月28日11:22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U-18国青队的名单,这支队伍将出战今年9月23日-10月 1日在也门举办的U-18男篮亚 青赛。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将由韩国人朴明洙执教,这也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一次由韩国人执教国字号球队。

  据介绍,除过韩国人朴明洙执掌帅印外,中国篮协还为中国U-18男篮配置了两名助理教练,分别为胡卫东和陈德春。本次国青队的具体名单为:广东宏远的史鸿飞、单志铭,东莞柏宁队的高岩,山东黄金队的许家晗和睢冉,山西队的张搏文,东莞新世纪队的孙鹤峰、杨大鹏、孙桐林,上海东方队的郭子毫、田雨晨、蔡亮以及新疆广汇队的可兰白克·马坎。

  在这支球队中,山东队的睢冉无疑将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上赛季睢冉在山东队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到10分、3.3篮板和2.6助攻。此外,上海队的蔡亮以及新疆队的可兰白克都将成为主力球员。

  据悉,这支球队将于明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集训,一直到9月底也门亚青赛比赛开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