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男女团小组赛五连胜 世乒赛中国双线强势进八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8日11:57

  随着刘诗雯、李晓霞与丁宁在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分别以3:0战胜各自对手,中国女乒就以五场连胜与十五盘连胜的战绩结束了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的征程。加上中国男乒此前已经以五场全胜、十五盘连胜的战绩完成小组赛的征程,国乒就以总战绩十场连胜、三十盘连胜的战绩闪耀莫斯科世乒赛赛场,十位中国队队员也复制了国乒在06年不来梅世乒赛的辉煌一幕。

  5月27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第五日个比赛日,女团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由中国队对阵英格兰队。在郭跃没有列入参赛名单的情况下,第一单打刘诗雯3:0战胜帕克乔安娜,李晓霞3:0战胜西布利,丁宁也直落三盘战胜希克斯,中国女队就以小组赛不丢一盘、五战全胜的战绩荣膺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尽管英格兰人打乒乓球的历史比中国要早很多,但中国女队前两次输给对手还要上溯到1953、1956年。从1957年起,中国女队就在团体赛中保持对对手长达53年的全胜。

  而此前在26日的比赛日中,中国乒乓球男队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击败意大利队,同样以小组赛全胜战绩直接晋级8强。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共有24支队伍参加,4个小组的头名可直接晋级8强,各小组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队伍将抽签对决,产生另外4个8强席位。

  □ 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