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队负朝鲜队 将与日本队对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2:1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夏莹)昨晚,在2010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足0比1不敌朝鲜队无缘决赛。在稍早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1比0击败日本队,朝鲜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赛事冠军,而中国队将于30日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名,胜者将与两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一起进军世界杯。

  在近10年的中朝交锋史上,女足1胜3平9负处于绝对下风,不过朝鲜队在北京奥运会后进行了换代,“亚洲第一前锋”李金淑等多位名将退役,朝鲜实力也有一定下滑。双方在90分钟的时间里互交白卷后进入加时赛。

  第109分钟,朝鲜队的进攻努力终取得回报——朝鲜队左翼传中后,张艳茹起跳摘球时脱手,金忠心前点攻门虽被挡下,但金景花禁区中路大力低射穿透中国队多人防守,皮球窜入球门,朝鲜队也凭借此球绝杀中国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