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小胜日本进决赛 已获得女足世界杯资格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2010年05月28日12:27

  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日本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始终无法破门,反倒因后卫和门将的一次致命失误被澳大利亚队打进一球,从而以0比1失利。澳队在闯进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是役,日本队开场后两分钟就险些破门,但矢野桥子的射门击中了门柱。上半场补时阶段,日本队门将在接一记反弹球时脱手,队友在慌忙解围时也未将球踢远,澳球员吉尔在禁区前沿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1比0领先。下半场,日本队发起猛攻,但运气欠佳,多次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化解,就是擦着横梁和立柱飞出底线。

  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泽夫说:“因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所以我们的球员有些紧张,这也导致了她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

  澳队主帅塞曼尼表示,日本队踢得不错,控球时间很长,让澳队很有压力。他还说:“我要表扬我的球员,她们整场比赛都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进军世界杯是对她们最好的奖赏。现在,队员们的信心更足了,这有助于我们打好决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