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五连胜晋级八强 中国队稳居小组第一晋级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3:08

  中国女队昨天以一场干净利落的3∶0横扫弱旅英格兰队,结束了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小组赛征程。凭借五连胜,中国队稳居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

  中国队当天派出的是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第一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将刘诗雯不到20分钟就以3∶0击败对手;随后上场的李晓霞除了在第一局遭遇轻微抵抗外,也很快以3∶0胜出。最后上场的丁宁又是一个3∶0零封对手,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3∶0胜出。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表示,中国队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大的抵抗,而接下来的淘汰赛比赛气氛将完全不同,因此需要做好打恶仗的准备。赢得此战后,中国女队收获五连胜,直接进军八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