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NBA东部决赛魔术再下一城 仍存晋级总决赛希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3:16

  连扳2场

  魔术仍存晋级总决赛希望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在创造奇迹的道路上,魔术已经迈出了两大步。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魔兽”霍华德豪夺21分、10个篮板、5次盖帽,尼尔森贡献24分、5次助攻,主场作战的魔术以113∶92轻取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以0∶3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将两队的大比分追至2∶3。

  每一战都是背水一战。这样的险境中,早已没有包袱的魔术众将反倒精神抖擞。主场再度对决绿衫军,“魔兽”霍华德开场后就迅速统治篮下,卡特、刘易斯则趁机联手外线开花,首节较量,魔术内外开花,投中5个三分球,以31∶27占得先机。第二节角逐,魔术内外开花的战术继续发威,雷迪克三分中的,霍华德表演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魔术一度以51∶37扩大优势。隆多、皮尔斯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49∶57。但由于防守中动作过大,绿衫军内线大将帕金斯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

  第三节拼杀,两队的火药味浓烈异常。霍华德在准备扣篮时,肘击戴维斯直接将对手打昏。两队比分你来我往,三节战罢,魔术以84∶75保持优势。最后12分钟对决,刘易斯、尼尔森联手外线开火,魔术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权,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眼看回天无力,凯尔特人只能换下加内特、皮尔斯等主力,魔术最终顺利锁定胜局。

  下场比赛魔术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表示,一切都很艰难,下一场比赛同样不好打。“我不认为在2∶3落后的情况下,在波士顿主场拿下一场比赛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范甘迪说,“我仍然觉得我们是在爬山,但我们的表现确实是越来越好了。”

  此外,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很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缺席,因为他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而他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已经累计有7次犯规,这让他下场比赛将会自动停赛。因此,凯尔特人下场比赛将很可能缺少自己的首发中锋。

  连伤2将

  绿衫军两人被撞成脑震荡

  NBA东部决赛越打火气越足。26日,凯尔特人队锋线两大替补戴维斯和丹尼尔斯在与魔术队员争抢中受伤,经医生诊断他们二人均为轻微脑震荡。

  “大宝贝”戴维斯第三节快结束前在后场争夺篮板时,正准备跃起时其头部不巧遭到“从天而降”的“超人”霍华德肘部重击,当时就恍恍惚惚倒在地上,虽然比赛还在进行,可他趴在地板上怎么也站不起来,急得本队主帅里弗斯在场边大喊大叫。戴维斯强撑着站起来,很快又踉踉跄跄地再度摔倒,爬起后像打醉拳一样前行。老裁判克劳福德见状马上跑过去双手拦腰抱住戴维斯。最后,“大宝贝”只好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第四节没再出场。

  “我从不想看到任何人,尤其是一个朋友像那样倒下。”霍华德说。里弗斯无奈地形容戴维斯说:“他有点神志恍惚。”

  第四节,丹尼尔斯前场左边底线拿球强行突破,可在魔术队两位球员的封堵下,他像一头猛牛一样带球闷头撞进对手怀中,结果身体略显单薄的他被反弹回来摔倒在地,还被吹走步犯规。尽管他没有像戴维斯那样打起醉拳,可他也被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魔术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先丢头三场,被逼到了绝境。目前,他们已经连扳两场,晋级总决赛希望犹存。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劣势下连扳四场实现翻盘,不知魔术队此次能否改写纪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