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英雄阿泰详解0.8秒绝杀 早已判断科比投篮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5月28日13:21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和太阳队比赛的最后时刻,虽然太阳队靠着连续的前场篮板和三分球将比分扳成了101平,只留给湖人队3.5秒的时间,但是湖人队却在最后时刻靠着阿泰斯特的补篮绝杀了太阳队,以103-10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3.5秒,科比在太阳队的防守下未能将球命中篮筐,但是全场比赛都像在梦游的阿泰得到了篮板球,阿泰稳健的将球送进篮筐完成了对太阳的绝杀。赛后的阿泰却显得非常谦虚。

  “我丢掉了很多本应该进的投篮,但是我依然注意力非常集中,我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尽我最大的力量。”命中绝杀的阿泰赛后说:“我认为科比最后的出手被对方犯规了,所以我觉得那个球会短一点,结果那个球果真短了,我拿到了球投了进去。”

  “他(阿泰)做了一件离奇的事情,有时候让人难以想象。”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今晚,他抒写了一段离奇的剧本。”

  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回到菲尼克斯进行。湖人有望在凤凰城终结本个系列赛杀进总决赛,而这也让他们离队史上第16座总冠军杯更近了一步。

  “这看起来并不容易,但我们依然十分期待。”科比赛后说道。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