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太太团富豪榜 辣妹力压世界第一美女居首(图)

卡尔莉
1/14

卡尔莉

2010年05月28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格兰足坛,太太团是永恒的话题,每临大赛来临,均可以看到她们靓丽的倩影。2010年南非世界杯来临,本以为英太太团无缘亲临世界杯现场,但随着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解禁,可以想象,她们将成为世界杯场外的焦点。

  有人讽刺英太太团是附在球星身上的寄生虫,称她们依靠自己的球星丈夫或男友出名、享乐。不过,日前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反驳了这点,该媒体表示,声誉不佳的太太团们其实个个都有吸金的能力,她们的收入一点都不比球星差。为了让球迷相信,《太阳报》为此刊登出一份英太太团富豪列单,其中涵盖了贝克汉姆、阿什利-科尔以及杰拉德等英著名球星妻子,辣妹更是以2000万英镑的收入力压世界第一美女谢莉尔。

  14.卡尔莉 财富:50万英镑

  乔科尔妻子卡尔莉是《太阳报》列出太太团中收入最低的,仅有50万英镑。该媒体披露,卡尔莉曾经是一名模特兼健身教练。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