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淘汰赛男乒获上签 刘国梁:每一场都要当决赛打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13:45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中国男乒结束了与意大利的比赛之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的八强。在随后进行的淘汰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签位不错,决赛前避开了与韩国和德国两大对手交锋的可能。

  根据抽签规则,A组第一名中国和B组第一名韩国,分别进入1号位和16号位。C组第一名德国和D组第一名中国香港进行了一次抽签,决定8号位和9号位。结果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抽入上半区,德国与韩国一起进入下半区,这样中国男团在决赛前将避开与韩国和德国两大劲敌的正面交锋。当然,中国队在上半区也并非没有对手,开赛以来势头强劲的年轻劲旅日本队就是一个潜在的强敌。如果日本队能够淘汰奥地利队再淘汰中国香港队,将和中国队在半决赛遭遇。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虽然签位不错,但是淘汰赛的每个对手都不容忽视,“不管是哪个小组出来的对手,既然他们能打出来就说明是有战斗力的。到了淘汰赛我们必须场场都当决赛打,全力以赴做好研究,比赛时拿出一切能力去拼。”

  中国女队签位也比较理想,决赛之前将不会遇到新加坡与中国香港,不过同在上半区的日本和韩国实力不俗。对于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两支劲旅来说,在决赛前避开了中国队堪称福音,两队有望会师半决赛,为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死磕,而新加坡主力冯天薇的发挥将决定这轮焦点对决的走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