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官网不满国安申诉裁判 申请换何志彪曾遭拒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28日13:53

  记者获悉,在中超第10轮主场负于杭州绿城队之后,北京国安队由于不满主裁判张正平的判罚,已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而根据足协对裁判的抽签结果,中超第11轮天津泰达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的主裁判恰巧也是张正平。经裁委会研究通过,北京国安队针对张正平的上诉获得支持,因此津京战的主裁判也随之更换。但本次裁判的更换只针对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以及第四官员将不会更换,依然为钟勇、叶智和孙兵。

  自陆俊等裁判的违法行为曝光后,从本赛季开始,中超联赛每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已不再由裁委会指定,而是通过抽签决定。在中国足协5月19日公布的中超第10到12轮裁判抽签结果中,第10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以及第11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主裁判,均为张正平。

  而在5月26日进行的北京国安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以0:2负于对手,遭遇5轮不胜。在该场比赛中,国安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第82分钟获得了一粒有争议的点球,绿城队对此大为不满,但在陶伟主罚的点球被绿城队门将扑出。赛后,被判点球的绿城队并未就裁判问题提出异议,而北京队则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上诉。

  据了解,张正平将遭到中国足协的内部停赛,津京之战的主裁判,将通过重新抽签的方式进行确定。目前,国安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关于重新进行裁判抽签的传真通知。但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可供津京战重新抽签的候选裁判,只有一名。因此,是进行“中奖率”为100%的抽签,还是直接确定该裁判为替补裁判,尚不得而知。

  在通过抽签方式决定裁判人选后,已很少出现更换裁判的情况。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泰达俱乐部得知第10轮客场与江苏舜天队比赛的执法裁判是“老冤家”何志彪后,曾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更换裁判的要求,但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