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佩莱格里尼被解雇 穆帅将驾临银河战舰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14:01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26日在马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被解雇,而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将是下赛季执掌“银河战舰”的不二人选。

  “我们认为目前皇马需要一些新的动力,而一位世界最佳教练的到来将焕发球队的生机。俱乐部的各位董事都认为穆里尼奥是这一职务的不二人选。球队的每一个人都热切地盼望他的到来,他能给我们带来重要的贡献,”佩雷斯告诉记者。

  上赛季的皇马签约卡卡和C罗等球星,但却在西甲和欧冠联赛上颗粒无收,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遭到的批评从没有停歇,与此同时关于穆帅加盟的传言也从未消失。在穆帅带领国际米兰队获得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之后,这一传言终于变成现实。

  佩雷斯表示,目前穆里尼奥正在同国米就结束合同而进行最后的谈判。正如国米主席莫拉蒂几天前所言:“穆帅在国米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据新华社

  热辣编评

  老穆这样的“狂人”,球场上敢骂队员、裁判,球场下敢骂总裁、老板。可各大俱乐部还是抢着出大价钱要人家。所以,对于员工来说,要努力做好工作,自己有本事,底气就硬。对于老板来说,要能容忍员工的个性,有气度才能赚到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