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奥运开幕两周年国安战巴萨 深京之战提前至六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8日14:02

  【本报上海5月27日电】(记者 张 蕾)在26日0比1不敌上海之后,深足27日上午乘坐大巴奔赴下一个客场比赛地——浙江义乌。不过对浙江绿城的比赛并不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8月8日北京国安有一场重要的商业比赛,原定那一天进行的中超深京之战,被提前到了6月6日。

  今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开幕两周年纪念日,北京市政府将从这一天开始举行为期一个半月的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8月8日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全部主力将莅临鸟巢,与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按照中超赛程,8月8日北京国安应该在客场对阵深圳茅台红钻,经过协调,深足已同意将两队的比赛时间提前到6月6日,为国安对巴萨的比赛让路。

  6月6日还有一场比赛,这意味着深足球员的“世界杯假期”要向后推迟一周,原本打算结束了在义乌对绿城的比赛后就地解散的深足,又不得不重新打醒精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