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闭幕 深圳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8日14:02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朱 峰)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于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深圳代表团取得了4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和11个参与奖的佳绩。昨天,代表团载誉归来。

  据悉,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城运会并列的全国三大综合性运动会之一,是我国非奥运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大会设置了健美操、围棋、拔河、龙舟、轮滑等34个群众喜闻乐见的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港澳台、各行业体协共56支代表团约3万人参会。

  我市作为计划单列市,经市政府批准,成立了以闫小培副市长为团长、黄国强副秘书长和市文体旅游局领导为副团长的代表团,代表团成员近300人,参加了救生、五人足球、台球、航模、定向等15个项目的角逐。本次组团是我市自参加体育大会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参加项目最多的一次。经过积极拼搏,我市运动员最终取得了4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和11个参与奖的佳绩,创历届最好成绩。另外,我市代表团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全面展示了深圳体育发展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在各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并加大基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高度重视非奥项目的推广和培育,一大批非奥项目在我市蓬勃开展;高度重视国民体质监测工作,13年来已为45万市民进行了体质测试服务,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走在了前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