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赴客场挑战上海中邦 先争三分后看世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0年05月28日14:09

  今日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飞赴客场挑战上海中邦。此役后,赛季将进入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战期,因此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换一个好心情。

  中邦是老牌中甲球队,不过,今年表现不佳,目前积6分仅排在垫底的北理工之上。从前几轮看,中邦队攻强守弱,而且本轮比赛,中邦的三个主力中后卫,一人停赛两人受伤,这令湖北队求胜的信心大增。

  由于排名第一的湖南队本轮轮空,目前与成都队并列积分榜第三的湖北队只要获胜,排名就将锁定前三。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本周湖北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练得好不好,最终还要看比赛中体不体现得出来。”李军说。

  湖北队目前仅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但这次队员们对客场开和很有信心。考虑到赛后球队就将放假,不少队员相约,此次上海之行,先拿下三分,然后好好逛逛世博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