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347人从南坡尼泊尔一侧登顶珠峰 190名尼泊尔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8日14:16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 何险峰)尼泊尔登山联络官潘迪日前宣布,截止25日,总共已有347人从南坡尼泊尔一侧,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其中有157名外国人和190名尼泊尔人。

  《加德满都邮报》28日报道,尼泊尔旅游和民航部今年春季总共收到26支登山队的申请,去年有27支登山队申请攀登珠峰。

  据报道,尼泊尔政府今年收取到登山费共计约合300万美元。根据规定,每支不超过15人的登山队,根据其人数,被收取2.5-5万美元的登山费。

  根据尼泊尔政府有关部门的统计数字,迄今已经有总共3128名登山者从尼泊尔一侧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