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大胜力挫凯尔特人 美媒感叹系列赛重新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04
  更衣室里,格伦·戴维斯对来访的记者板着脸,拉希德·华莱士赶紧劝记者离他远点。虽然大比分是3∶2,手中仍握有赛点,但凯尔特人感觉到似乎有些不妙了。

  在这场92∶113的完败中,凯尔特人损失惨重,比赛中,凯尔特人有3名球员受了伤——第三节,戴维斯在防守“魔兽”霍华德时,吃了对方一记大肘子;第四节,丹尼尔斯和魔术的替补中锋戈塔特“火星撞地球”,戴维斯和丹尼尔斯均被撞成脑震荡。华莱士则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扭伤了背部。除此之外,帕金斯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被驱逐出场,下一场比赛他将被禁赛。

  这将是一个全新的系列赛,ESPN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这并非美国媒体在制造噱头。看看凯尔特人摆在桌面上的损失,3名伤员和被驱逐出场的帕金斯,都是凯尔特人的内线防守球员。下一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内线几乎无人可用。

  当然,还有一些看不到的因素,也在影响着胜利的天平。事实上,魔术一直在寻求改变,他们试图在比赛中打得更加强硬。在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前,NBA官方就曾宣布,对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巴恩斯追罚一次恶意犯规。原因是霍华德在第四场比赛中,曾对加内特挥起了肘子。巴恩斯则是在第三场比赛中将加内特故意推出场外。本场,他们的强硬将凯尔特人的3名球员送回了更衣室。在凯尔特人与魔术的身体对抗中,“三巨头”老态尽显,体能也不那么充足。

  “我们充满能量,我们现在极度努力,充满激情。我们推进很快,防守很努力。现在虽然我们还落后,但气势已经回到了我们这边。”魔术后卫尼尔森说。

  凯尔特人当然很清楚他们目前的处境。皮尔斯说:“我们不是一支自怨自艾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再赢一场,结束这个系列赛。”主帅里弗斯的话更为直接:“作为团队,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必须赢得下一场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回来打第七场”。话虽这么说,但谁也不知道,目前的凯尔特人还能否坚持得住。杨屾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