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挑战法国队 集训名单国安无一人入选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4:43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郑力)中国足协今天宣布,为了准备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5月31日至6月6日进行集训、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依然是邓卓翔、崔鹏入围本期国足集训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期集训名单中,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没有一人入选。目前征战韩国联赛的冯潇霆成为本期国足集训的唯一海归球员。

  以下是本期国足集训运动员名单:曾诚、赵鹏(河南建业),邓卓翔、崔鹏(山东鲁能),陈涛(上海申花),闫峰(长春亚泰),白磊、何杨(天津泰达),朱挺、李学鹏(大连实德),关震(江苏舜天),于海、曲波、赵旭日(陕西中建),刘健(青岛中能),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杜威、荣昊(浙江绿城),于汉超、杨旭(辽宁宏运),郜林(广州广汽),冯潇霆(韩国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