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女团五战全部获胜 完美收官小组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28日14:43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提前挺进八强的中国男女队均以总比分3比0分别战胜意大利男队和英格兰女队,从而双双以五战全胜不失一盘战绩,小组赛完美收官,携手共进八强。

  当日中国男团比赛,4个小时之前刚经历球板风波的王皓继续担纲国乒头号单打,以3比0横扫马尔科,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张继科也以3比0轻取斯托亚诺夫。随着马龙在第三盘以3比0力克托马西,中国男队就此以总比分3比0锁定小组第一。

  中国女团比赛,刘诗雯作为先锋首发,以3比0轻松战胜削球打法的帕克乔安娜,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李晓霞也以3比0轻松战胜西布利。 随着丁宁3比0完胜希克斯,中国女队以总比分3比0完胜英格兰队。这样中国女队同男队均以小组赛不失一盘五战全胜的战绩荣膺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