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将陪法国队热身练兵 国门曾诚有望单挑亨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5月28日14:48

  世界杯开赛在即,欧美各路豪强纷纷热身,对中国队情有独钟的法国队将在6月5日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河南建业共有曾诚和赵鹏两人入选。在北京国安有中超补赛的前提下,唯一的国门曾诚有望在本场比赛直面亨利。

  在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墨西哥和乌拉圭同组,虽说没有亚洲球队,但由于上届世界杯前,国足曾陪法国队热身而该队也喜获亚军,所以法国队延续了世界杯前战中国的良好传统。本次集训,中国足协一共召集了23名队员,一直是国足主力门将的杨智因为6月6日北京国安有一场中超补赛没能入选,所以也为曾诚提供了一次首发PK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良机。根据计划,国足将在5月31日至6月6日进行集训,6月5日将完成与法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