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剑客津门利剑出鞘 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举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5月28日15:00

  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天津市体育局承办的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今天在天津体育馆B馆举行。这是天津连续第四年承办该项赛事,谭雪将领衔中国女子佩剑队出战。

  过去三届,天津良好的城市环境,便利的交通和服务业,一流的体育设施,高水平的竞赛组织,赢得了国际剑联、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的广泛赞誉。中国击剑协会代表国际剑联与市体育局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协议,从2010年至2012年,天津将连续举办三届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乌克兰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世界排名前16的高手将悉数亮相,比赛将进行三天。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