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天津日报:女足欠缺勇夫能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纪强 赵睿
2010年05月28日15:01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激励女足在本次亚洲杯取得好成绩,中国足协和企业都开出巨奖,但今天中国女足的表现却难成为人们敬佩的勇夫。

  要想做勇夫除了勇气和胆识外,还应有过人的能力和水平做保证。从整场比赛看,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中场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队员之间的配合失误不断,个人的技术能力更是不敢恭维。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仅有一次射门,而且不着边际,朝鲜队的射门却达9次,这种明显的差距,都很难让中国队在激烈的争夺占到便宜。其实队员也都非常努力,与朝鲜队比赛之前,大家已经知道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果,后面与日本队可能困难更大,所有人都期待着能拿下这场比赛,加时赛最后15分钟比赛开始前,主帅商瑞华特意将队员召集到场边围城一个圈,大家齐声高呼“加油”,然而绿茵场就是如此残酷。而通过这次比赛,看来中国队今后还要大练内功,才能成为人人惧畏的勇夫。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