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队轻松备战四国女排精英赛 做游戏加罚点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5:43

  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处子秀——四国女排精英赛将于明天在漯河开战。25日晚抵达赛地的中国队昨天继续全力以赴抓紧备战,争取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个好头。

  昨天上午,中国队全体队员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舆论最为关注的主力阵容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也并未明朗化,除了主二传魏秋月外,其他位置都是所有队员轮流进行配合,教练组所有成员对于记者们的问题都是笑而不答。下午,中国队进行了力量练习,晚上则由主帅王宝泉组织大部分老队员留在酒店进行业务学习,内容是观看去年在漯河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录像。而助理教练俞觉敏、教练陈友泉和陪打教练袁灵犀则带领着王茜、张娴、王男、卞雨倩、范琳琳、罗瑜和张磊一起到比赛场馆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一传防守练习。

  可能全部是年轻队员进行训练的原因,晚上的练习气氛相当轻松。训练中,比赛场地内的大屏幕一直在播放着女足亚洲杯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每次休息时,姑娘们就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给中国队加油。训练结束后,俞觉敏还与两名自由人张娴和王茜玩起了罚点球的游戏,结果王茜一个极为标准的扑救动作将俞觉敏的点球挡在了“门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漳州集训初期受伤的二传手王男已经基本痊愈,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但在做一些跳传动作时,王男显然还是有些心理阴影,动作有些缩手缩脚。

  截至昨晚,参加四国赛的3支队伍中,多米尼加和土耳其队已经抵达漯河,而古巴队由于飞机晚点尚未抵达。记者 孟凡强(快报漯河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