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排名赛落幕邀请赛小鬼当家 肖国栋卢卡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8日15:55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前世界台球正处在间歇期,但各地大大小小的台球赛事仍然相当红火,尤其是台球小将们成为近段赛事的真正主角。

  继特鲁姆普战胜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冠的罗伯逊夺得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后,110体育旗下的两位年轻小将肖国栋和比利时的卢卡也捷报频传,分别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肖国栋日前在安徽合肥结束的体育大会中在2-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决胜局以5-4力克于德陆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1岁的肖国栋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全国赛冠军。

  获胜后的肖国栋把自己的冠军归功于轻装上阵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说,“在我2-4落后的时候,我仍然相信我有扳回来的机会,我之前多次闯进全国赛的决赛,对此有一定的经验。”

  体育大会的折桂后,肖国栋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瞄向了即将于6月2日开战的无锡精英挑战赛,110体育球手中除肖国栋外,包括亨德利、傅家俊、马克艾伦、卡特等多位球手均一一亮相,其中第一轮肖国栋将和台球皇帝亨德利上演精彩对决,目前肖国栋正在江苏的另外一个城市张家港进行放松休息,准备大战的到来。

  110体育签约的另外一位著名小将比利时球手卢卡则在比利时公开赛中,年仅15岁的他以7-4力克经验丰富的汉诺威尔,获得冠军。

  卢卡被台球界内一直认为是有望成为下一个奥沙利文的年轻小将,在和汉诺威尔的这场决战中,小小的卢卡分别打出了单杆136, 105和70分,而和肖国栋一样,这也是卢卡第一次斩获比利时国内冠军。(110体育独家提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