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中国男乒遭遇萨姆索诺夫 荷兰女乒迎战头号种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8日16:32

  本报莫斯科今日电(特派记者 俞剑)莫斯科世乒赛昨天决出八强队伍。名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以3比0轻取波兰队,将在1/4决赛中冲击中国队。荷兰女乒经过五局大战艰难战胜波兰队,将在今天的八强战中迎战头号种子中国女乒。

  在对手明确后,男队主帅刘国梁简洁明了地说:“我们只要把萨姆索诺夫控制住,相信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也承认,“萨姆索诺夫有能力和我们任何一个球员抗衡。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对能碰到他的队员,也是一个非常有锻炼价值的比赛。”

  荷兰队阵中有李洁、梯米娜两位削球手,相信能给中国队制造一点麻烦。不过,对强劲的中国队来说,进入四强当没悬念。提前碰到削球手,更是一种锻炼,因为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遇到韩国与日本队之间的胜者,韩国队阵中有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女削球手金暻娥和朴美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