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港帅自解雪藏老将原因 称日本将给中国制造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8日16:51
水谷隼
吉田海伟
岸川圣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今天上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赛事中,日本男乒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香港派出了唐鹏、张钰和江天一出战,雪藏了两员老将李静、高礼泽,从比分上来看这一变阵并不成功。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香港主帅陈江华表示,还是要给年轻球员以机会。

  “今天比赛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赛后陈江华对记者说,“日本队队员年轻、有朝气,另外也比较成熟,他们有队员在欧洲练了很多年,能赢我们也在意料中。”陈江华昨天看了日本队的比赛,“赛前我就觉得是下风,因为对手士气很旺,各个方面都比较成熟一点。”

  当被问及为何没有派上两员老将李静、高礼泽的时候,陈江华坦言主要目的是想锻炼两名年轻队员,“正常来讲以李静的状态上去要好一些,但是我想给新人一些机会。”据陈江华透露,其实现在李静状态不错,也没有伤病,“但我想还是给年轻人以机会,lingwai 江天一、唐鹏前面发挥也不是很差的,包括张钰今天一度也是上风球,面对吉田海伟他也不害怕。”

  最后陈江华表示日本队会在半决赛中给中国队一定的压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香港给我们打了前哨战……
日本队的状态确实不错
相信中国队拿下日本还是不成问题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