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队宣布不与刘玉栋续约 经理许克证实此消息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6:59

  据搜狐体育  近日,福建男篮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队员们相继归来,可唯独不见“战神”刘玉栋。而据福建俱乐部透露,刘玉栋与福建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并且不再续约。刘玉栋本人也在电话中表示:本赛季将不再打球,工作目前为止还没落实。

  福建队开始集训之后,陆续有队员归队。除了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龚松林以及参加考试的小将杨钦外,其他队员都已经归队集训。福建俱乐部经理许克称,“福建俱乐部与刘玉栋的合同已经到期,俱乐部没有在新赛季与其续约。”

  许克透露,其实刘玉栋去年与福建俱乐部签约的时间并不是一年,而是一个赛季。也就是说在今年4月15日,在上赛季CBA结束时,刘玉栋与福建队的合同就自动到期。

  “从培养新人的角度来看,今年我们没有与刘玉栋续约。”许克表示,今年的福建男篮将会着重培养新人,但他同时也感谢刘玉栋前几个赛季为福建队作出的贡献。刘玉栋曾经说过,希望本赛季能作为助理教练留在福建男篮。但许克也说,俱乐部没有考虑让刘玉栋担任教练。

  此前,刘玉栋称可能会代表福建男篮参加今年7月份在台湾举行的“海峡杯”男子篮球赛。而俱乐部则表示,刘玉栋将不会随队前往台湾。这样,刘玉栋很可能将不再出现在篮球场上。

  随后相关人士也采访到了刘玉栋本人,刘玉栋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南京参加八一体工队举办的政治学习班,要学习两个月。有消息称刘玉栋将会在随后任职八一体工队训练处处长,但刘玉栋自己则表示:“现在工作还没有落实,等待组织安排。”而刘玉栋很肯定的一点是:“新赛季我不会再打球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