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月底将集结深圳备战 热身赛对阵法国国家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8日17:05

  深圳特区报北京5月27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  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为了准备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本月底在深圳华通紫荆花商务酒店集结。此次集训、比赛的周期为5月31日至6月6日。

  最新公布的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如下:河南建业的曾诚和赵鹏,山东鲁能的邓卓翔和崔鹏,上海申花的陈涛,长春亚泰的闫峰,天津泰达的白磊和何杨,大连实德的朱挺和李学鹏,江苏舜天的关震,青岛中能的刘健,长沙金德的刘建业和汪强,浙江绿城的杜威和荣昊,辽宁宏运的于汉超和杨旭,广州广汽的郜林,韩国全北现代的冯潇霆,陕西中建的于海、曲波和赵旭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