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水谷隼放言能战胜王皓 点中国阵中自己最大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8日17:12
水谷隼握拳庆祝
水谷隼握拳庆祝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今天上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赛事中,日本男乒3-0轻取中国香港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中国与白俄罗斯之间的胜者。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日本主帅水谷隼表示,自己有能力战胜中国队名将王皓。

  “我们非常高兴拿到了奖牌,”水谷隼以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采访。由于很小的时候就在德国训练比赛,所以水谷隼的德语还不错。不过只在中国待了三个月的他中文就没有那么流利了。而我么大呢采访也是在磕磕巴巴的英语语境中进行的。“我们想在半决赛中打败中国队,在世乒赛上能和中国队交手很开心。”在世乒赛之前水谷隼曾经放言自己不想输掉一场比赛,之前他也战胜过波尔和陈卫星这样的名将,那么面对中国五虎他觉得自己胜算几何呢?

  “我觉得自己能赢王皓,因为我赢过他两次,”水谷隼笑着对记者说,同时他认为面对张继科自己也有机会,不过中国阵中最难对付的是马龙,“别把这些话告诉中国队啊,等到明天半决赛结束之后再说,”水谷隼半开玩笑地说。按照他的预测,如果能够战胜白俄罗斯,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派出马龙、马琳和王皓。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与中国香港的比赛时水谷隼表示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交手过很多次,而且在北京奥运会自己曾经击败过中国香港,所以比赛起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还没有在现场看过中国队比赛,但是每天回到酒店,我都会看中国队比赛的录像,我已经准备好和中国队比赛了。”水谷隼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水谷隼真是“人不轻狂枉少年”啊...
王皓最近状态一般,水谷隼也许真有机会
不管怎么说,中国需认真准备,谨防阴沟翻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