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群众健身大赛即将举行 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7:12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由新晚报、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承办的“新晚报·人和健身杯哈尔滨市第五届群众健身大赛”将于6月5日在斯大林公园全民健身苑(友谊宫后身)举行。本届健身大赛以“绿色运动、绿色健康、绿色生活”为主题,充分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本届大赛共设比赛项目10大项17小项,分别为跳绳双摇(男、女)、踢毽子(男、女)、仰卧起坐(男、女)、俯卧撑、哑铃平开、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杠铃卧推(75公斤级、90公斤级、90公斤以上级、56周岁以上含56周岁级)、毽球团体(男、女)、花毽团体。

  据介绍,组委会为了让参赛市民在赛前熟悉器械,提前体验大赛氛围,特安排赛前体验。参赛选手可于6月3日9时至16时,在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龙电花园店(大成街140号)与人和健身果戈里店(果戈里大街316号)进行赛前器械体验,接受专业健身教练的现场技术指导。同时,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教练将为参赛选手讲解日常锻炼的注意事项,教授正确健身方法,避免运动伤害。

  报名启事

  1.报名时间:5月29日至6月2日,每日9时至16时。

  2.报名地点:人和健身果戈里店(果戈里大街316号)、龙电花园店(大成街140号)、斯大林公园健身区(江上派出所茶餐厅门前,仅限周六、周日)。

  3.报名须知:报名需持身份证复印件;每人需交2元钱保险费;65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赛;未成年人报名参赛时,必须在其合法监护人陪同下进行比赛;现役专业运动员和身患运动不适疾病者不允许报名参赛。

  4.咨询电话:53665555

  82716111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