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 中国男队一日双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凌旭) 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一日双战,以两个3:0先后横扫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小组赛最后一名对手意大利队,最终以五战全胜、不失1分的成绩,昂首挺进八强。中国女队3:0击败奥地利队,小组四连胜后锁定A组头名资格。

  根据赛事安排,男乒将休战一天,今天进行八强战。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球队从淘汰赛开始要全力以赴,每场都要当决赛来打。调整的一天将根据小组赛后的抽签情况,推测可能在八强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在训练之余去观看对手的比赛,找出对方问题所在。

  男团小组赛结束后,除A组的中国队外,B组的韩国队、C组的德国队也获得全胜,D组的中国香港队凭积分获得小组第一,四支强队直接晋级八强。女团小组赛虽然还有一轮,但是四支小组第一球队已经锁定,分别是中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日本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