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王凯拿到新秀合同 签约比尔队成NFL华裔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8日17: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的下午,布法罗比尔俱乐部正式与华裔球员王凯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他距离自己的首场NFL比赛越来越近。值得一提的是,王凯是布法罗比尔选中的新秀中第一个拿到合同的球员。

  NFL的选秀和NBA的有些类似,虽然新秀会被某些球队摘走,但是却不一定获得合同,很多新秀因为在赛季前的训练中难以达到俱乐部的要求,进而被退回。同样,王凯在一个月前被布法罗比尔摘下,但他必须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是布法罗比尔“不可或缺”的一员才成。

  在布法罗比尔训练的日子里,王凯非常勤奋和刻苦,正是依靠着自己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他成为了布法罗比尔新赛季新秀中第一位签约的球员。而王凯的父母也是来到了签约的现场,见证了自己儿子一生中最辉煌的历史时刻之一。

  王凯在接受布法罗比尔官网采访时说道:“我知道这份合同意味着什么,我的父母包括我的弟弟,我们一家人为了这一天付出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和我在一起,分享这一伟大的时刻。”

  在与布法罗比尔正式签署了合同,王凯距离自己的首场NFL比赛也是越来越近,不过王凯坦言要想获得上场的机会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需要和他们竞争,我不畏惧竞争,我有我自己的优势,我相信我会通过我的表现来征服俱乐部和球迷。”

  对于自己为何能够第一个签约,王凯也是提到了自己华裔的身份:“并不是因为我多么优秀,而是因为我是华裔球员的原因,让我成为了第一个和布法罗比尔签约的球员,因此我为自己的身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会更加专注比赛,让更多的中国人以及华裔感到骄傲和自豪。”

  布法罗比尔的球队经理巴迪-尼克斯对王凯也是非常赞赏:“王凯的技术非常不错,我相信他会在布法罗比尔表现的更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