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裁员名单即将公布 邓华德透露裁员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爱琳
2010年05月28日17:18

    搜狐体育讯 按照此前主帅邓华德的计划,今天下午将公布中国男篮第二次裁员的名单。近日,邓华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天裁员结束后,球队将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集训以来我们只安排了一次对抗,如果球员的体能不好,对抗的质量也不会好。因为我一直要求队员的训练按照比赛的节奏、强度来进行,所以第二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提高队员的体能,包括耐力和持久力。”邓华德表示。

  邓华德透露,第二次裁员的标准将根据两个阶段的训练情况来定,“我选择队员主要看他对球队的贡献,意志品质和努力程度。位置并不是我考虑最多的,谁对队伍的贡献更大,我便考虑将他留下。”邓华德说。

  目前,国家队在澳大利亚籍体能师帕森斯的带领下,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无球专项体能训练,以提高队员们的敏捷度、速度、爆发力以及体能等方面。每日保持两练,上午练体能,下午练力量。

  另悉,上赛季曾效力于东莞银行的小将隋岩已于日前抵达晋江开始了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他很可能身披福建浔兴男篮战袍征战CBA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