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激战 中国女足一球憾负朝鲜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7:20

   哈尔滨新闻网讯(卓奥)昨天,2010女足亚洲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成都体育中心,东道主中国女足与卫冕冠军朝鲜队在90分钟战成0:0平的情况下,朝鲜队在第109分钟由金庆花打入制胜入球,最终以1:0击败中国女足第6次杀入女足亚洲杯决赛。

  中国女足近4年来面对朝鲜队难求一胜,这是她们近4届比赛以来首次无缘亚洲杯决赛。朝鲜队将于5月30日19时30分同澳大利亚队争夺最后的冠军,中国队则将与日本队在30日16时展开季军争夺战,届时获得第三名的球队同样能够收获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作为卫冕冠军,朝鲜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平平,并且主力中卫郑福心此役还因停赛缺战。不过,在最近10年间双方的13次交锋中,中国队以1胜3平9负处于绝对劣势。

  全场90分钟比赛,全面被动的中国女足与朝鲜队维持0:0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两队依然难破僵局。但刚刚进入加时赛下半场后,第109分钟,朝鲜队尹诚美左侧传球,张艳茹出击将球击出,金钟心禁区右侧大力踢到门前,张娜仓促解围未将球踢远,金庆花大禁区边缘低射破门得分。最终,朝鲜队以1:0击败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