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拔河赛场巾帼英雄“巅峰对决” 山东女子队夺魁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陈倩 牛二玉
2010年05月28日17:27

  昨天下午2:30,在合肥市体育馆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四体会拔河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争相角逐三个项目的奖项。尤其是山东女子队和辽宁女子队的巅峰对决引来赛场阵阵的呐喊加油声,最终山东队2∶0战胜辽宁队,赢得女子520公斤级的第一名。

  两队实力可谓是棋逢敌手,上演的精彩拉锯战一直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两队教练在旁指导助威,全身使劲,绝不比运动员使的力气小。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山东队的教练潘福宁热泪盈眶地与队员相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是他2008年带队以来山东女子队获得的最大成就。领队田伟秀说,山东队曾在2008年拔河世锦赛上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而对手辽宁队是2010年拔河世锦赛的冠军。队员一直在努力,本着学习、超越、领先的态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也是团队坚韧不拔的意志。据悉,这是2008年以来,山东女子队第一次战胜实力强大的辽宁队。

  另两项,男子600公斤级辽宁队2∶1胜中石油队,男子640公斤级山东2∶0胜辽宁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