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蹼泳安徽队“扑”在广东队后 广东选手后来居上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刘兆强 牛二玉
2010年05月28日17:29

  昨天,蹼泳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昨天进行的女子组4×200米接力比赛中,安徽队惜败广东队,获得二等奖。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组4×200米接力预赛中,安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位于第四泳道的安徽队四名女运动员,奋力拼搏。前600米中,安徽队一直领先对手。但在离终点还有50米时,广东选手后来居上,超越安徽队率先到达终点,取得这一项目的一等奖,而安徽队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获得二等奖。在男子组100米蹼泳决赛中,安徽队队员李辉以1分32秒96获得二等奖,另一名安徽队员何伟俊获得三等奖。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项目决赛中,安徽队还在女子组100米蹼泳、男子组4×200米蹼泳接力中获5个三等奖。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