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帅青睐郭士强侄子 郭艾伦或入男篮成华仔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28日1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各媒体传出消息,U17国青队的队长郭艾伦被男篮主帅邓华德相中,并且将在世青赛之后上调国家队。对于这个传言,记者采访了中国篮协的领导。

  目前郭艾伦正在跟随U17国青队集训,为了参加今年7月2日-11日在德国举行的U17男篮世锦赛。而据悉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希望郭艾伦在参加完世青赛后,到国家队报道,参加国家队集训。如果这件事情变成事实,郭艾伦也将成为继陈江华之后第二名没有打过联赛就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

  据国家队领队张雄介绍,主教练邓华德对于郭艾伦早有了解。“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对于郭艾伦确实比较感兴趣,但是很早他就对于郭艾伦了解了,并不是在这周3看过U17训练才突然感兴趣,在刚开始选队员的时候已经有人向邓华德介绍过他,邓华德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过,比如比赛录像等等,在本周三邓华德现场观看了U17训练的后,就对郭艾伦更感兴趣了,的确有意将郭艾伦上调到集训大名单。”

  而对于郭艾伦是否能够入选,何时入选,张雄指导都表示,这一点还是需要询问主教练。作为U17国家队的球员,郭艾伦现在需要参加世青赛,想要上调入国家队,肯定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而是否能真的上调,还要看他在本届U17国家队中的表现了。在去年的U16亚青赛中,郭艾伦场均得分20+,并且帮助中国队取得最后的冠军。同时郭艾伦也是前男篮主帅,现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亲侄子,这次受到邓华德青睐也将让他成为整个国家队教练组的宠儿。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