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淘汰赛男团抽上上签 德国与韩国演龙虎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8日17:54

  新报讯【记者 于港 苏娅辉】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抽得上签,1/4决赛的对手将在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德国队和韩国队或将为决赛入场券而上演龙争虎斗。

  作为A组第一名,中国队进入一号位,驻守上半区,1/4决赛将对阵波兰队和白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另一支进入上半区的种子队伍是中国香港队,他们八进四的对手将在日本队和奥地利队之间产生。即便能够迈过1/4决赛这一关,半决赛要是碰上中国队的话,中国香港队“想为奖牌换颜色”的愿望恐怕也是很难实现了。

  另外,女团小组赛也于昨天下午结束,中国队以3:0轻取英格兰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排名A组首位,直接进入八强,与韩国队、日本队同一半区。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同组。

  5个3:0,中国女乒时隔4年再创小组赛佳绩,15盘比赛仅失两局,从小分上看也创造了近9年来的小组赛最佳战绩。小组赛未能遇到强手,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锻炼的价值“打了折扣”。对于即将开始的淘汰赛,他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