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鲁尼也学小贝后背绘制文身:双手祈祷+天使之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8:00

  本报讯 为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凯,鲁尼也学小贝在后背绘制了一个文身——双手祈祷+天使之翼。

  这个文身位于后背肩胛骨中间,图案包括合十祈祷的双手、天使之翼和儿子凯(Kai)的名字。《每日邮报》称,鲁尼的这个文身出自著名文身艺术家路易斯·莫洛伊之手,他也是贝克汉姆文身的绘制者。

  鲁尼已经说了,妻子科琳不会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她刚刚生完小孩,将留在家里带孩子。”因此带有“Kai”字样的文身能够让小胖时刻和家人在一起。鲁尼左肩膀上还文了一面英格兰圣乔治旗,而在他的右前臂上则文着他最喜爱乐队Stereophonics的一张专辑名称。 (小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