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结束小组赛争夺 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8:21

   本报莫斯科5月27日专电 (特派记者秦东颖)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已提前锁定八强席位的中国女队3比0战胜英格兰队。明天起,淘汰赛将全面展开。

  和男队一样,女队以5场全胜且不失一盘的成绩晋级八强。主教练施之皓对队员们在小组赛中的发挥感到满意,“应该说5名队员无论是精神状态、身体状态还是技术状态都比较正常,从对比赛气氛和节奏的适应上看,郭焱更好一些。”

  男团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揭晓。中国队抽得上签,对手将在波兰和白俄罗斯队之间产生。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同为上半区的种子队,他们八进四的对手将在日本和奥地利队之间产生。B组头名韩国队分在下半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瑞典和匈牙利队之间的胜者。欧洲劲旅德国队也被分在下半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在捷克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