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 5月31日将集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8:28

  本报讯(记者李立) 为了备战6月5日在留尼旺群岛和法国国家队的热身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和东道主南非队、墨西哥队、乌拉圭队同在A组,小组赛对手里并没有亚洲队伍,但可能还想重复上届世界杯前和中国队热身后就进入决赛的经历,法国队很希望再和中国队打场热身赛。为适应南非的气候环境,法国足协将比赛地点选在了非洲东南角的法国海外省留尼旺群岛,为此国足将于5月31日在深圳集中,然后动身前往比赛地。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法国队曾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那场比赛,中国队以1比3败北,不过,法国队因为西塞重伤也蒙受了损失,可后来在德国世界杯上,赛前状态不佳的法国队最终却一路坎坷杀进了决赛,获得了亚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