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网队展开选帅约翰逊成热门 暗邀湖人教头杰克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7:31
  新华网华盛顿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NBA战绩最差的新泽西网队近期在更换了大老板和高管后,现任总裁兼总经理索恩将从本周开始进入选帅工作。

  经过前期的调研,索恩已把进入网队视线的主帅人选圈定在6人左右,他们都拥有NBA执教经历。有报道称,前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很可能是网队首位约见的对象。

  另外,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对防守颇有研究的托姆·蒂博多和日前刚被骑士队解聘的去年最佳主帅布朗等都是索恩要约谈的候选人。

  此前还有消息说,网队已通过秘密管道,向NBA史上率队夺得总冠军最多(10次)的主教练、湖人队教头杰克逊表达邀请之意。这位名帅两天前回应说,他感觉网队较为迷人,说:“我想同普罗霍罗夫(网队新任大老板)喝杯伏特加。”

  索恩27日表示,他唯一关心的就是为球队签到一位适当的主帅,不过何时与新帅签约他没给自己定时间表,也许会是7月。

  拥有上百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本月初坐上了网队大老板位置,“不差钱”的他对重建中的网队有两大指标性要求:一是要让球队成为NBA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队,二是在五年内夺取总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