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新加坡老帅望晋级决赛 坦言李佳薇仅恢复六七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8日19: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8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赛事中,新加坡女乒3-0战胜匈牙利晋级四强。赛后新加坡队老帅周树森表示,能够赢得一枚奖牌已经是完成了任务的底线。

  “应该说硬仗都在后面,如果半决赛迎战中国香港的话,我们不好打,”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树森对记者说,“亚锦赛的时候就是捡漏,以前王越古从来都没有赢过姜华珺,那次赢了。这次还是很难说,因为大家水平接近。”周树森表示新加坡队打到现在还很正常,“前面主要是打一些欧洲队,跟亚洲队对阵她们的缺点明显,接发球和防守都比较差。”

  当被问及有关李佳薇状态的时候周树森表示李佳薇已经恢复了六、七成,“我们的名单也是打一场讨论一场,前面让李佳薇打3号位就是想看看她恢复到什么程度 不过现在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所以真实情况也看不太出来。”

  周树森最后表示球队能够赢得一枚奖牌就已经完成了任务的底线,“要是能再进一步,拿到亚军就更好了。”说到这里,周树森自己也笑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