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香港女团爆冷无缘四强 新加坡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28日1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0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女团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由冯天薇领军的新加坡女团3-0横扫匈牙利,而中国香港女团却1-3爆冷不敌德国女团,无缘四强。

  新加坡 3-0 匈牙利

  B组头名新加坡队1/8决赛轮空,1/4决赛中她们迎战匈牙利女团,后者之前排名C组第三,3-1战胜中华台北之后晋级八强。

  赛前新加坡的出场阵容中,并没有看见李佳薇的身影。王越古代表新加坡队首个出场,面对匈牙利选手托特,王越古兵不血刃得以3-0(11-7、11-6、11-8)战胜对说拔得头筹。冯天薇随后出场,虽然第三局告负,但还是以3-1(11-7、11-7、9-11、11-4)轻松得战胜了洛瓦斯。第三个出场的孙蓓蓓对阵匈牙利选手波塔,首局比赛孙蓓蓓甚至打出了11-1的高悬殊比分,最终以3-1为新加坡队锁定胜局。

  中国香港 1-3 德国

  德国女团在以3-1击败罗马尼亚队之后晋级八强,对阵实力强大的中国香港女团。

  首盘比赛代表香港女团出场的姜华珺就与对手陷入苦战,鏖战五局之后最终方以3-2击败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赢得了艰难的第一分。第二场两位“海外兵团”帖雅娜对阵吴佳多,虽然首局告捷,但最终帖雅娜还是以1-3(11-6、8-11、11-13、8-11)被吴佳多逆转,双方大比分战平。第关键的第三盘,张瑞对阵德国选手莎宾,双方苦战五局之后,张瑞2-3(11-5、9-11、11-7、8-11、9-11)落败,香港女团大比分1-2落后。第四场,姜华珺再度出战对阵吴佳多,最终姜华珺1-3(7-11、11-6、9-11、11-13)告负,中国香港女团爆冷无缘四强。

  德国女团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此前已经晋级的新加坡女团。(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