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新加坡女乒晋级四强 周树森:希望能够获得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8日20:43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8日中午,莫斯科世乒赛开始了女团八进四的争夺,其中新加坡以3-0完胜欧洲劲旅匈牙利,晋级四强。

  新加坡队是广州团体赛和北京奥运会双料亚军,而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这队伍被称为“史上最强新加坡队”。她们实力平均,头号选手冯天薇自北京奥运会起上升势头迅猛,目前已经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名将李佳薇是近年来威胁最大的海外兵团球员,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均获得了女单第四名,本次比赛是她产后首次出战大赛。此外,王越古,孙蓓蓓,于梦雨也均实力不俗。

  新加坡队位列二号种子,她们以小组赛不败战绩顺利出线,“大家水平比较接近,打到现在还是比较正常。”主教练周树森表示。五场比赛中,李佳薇出战四场,但其中三场充当三号,谈及她的状态,周树森说,“恢复到6、7成,我们的名单也是打一场讨论一场,打3号位就是想看看她恢复到什么程度 不过现在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所以也看不太出来。”

  “硬仗都在后面。”周树森坦言,“现在拿到一块牌了,算是完成任务了,要是能再进一步,拿到亚军就更好了。”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德国女乒。(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