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PK弧线球刘金东赌输欲赖账 周海滨一球未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8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河南的比赛。邓卓翔在任意球训练状态甚好,打进两记漂亮的任意球,他也因此赢了打赌赢了刘金东。

  伊万先是安排了队员进行了边路传中后的抢点射门,为了增加传中难度,伊万在边路放置了三个假人,让边路球员过杆后再进行传中。此前鲁能很少进行这样的训练,自伊万接手后边路传中的训练多了起来,队员的命中率也有所提高。今天训练中,李金羽、安塔尔的状态都很出众。

  一周双赛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伊万随即让主力进行了任意球训练,而替补们则打起了对抗。上次训练中不少队员采用低平射门,这次伊万在禁区内摆下了两排假人,他要求队员:“不要用太大力量,一定要打出弧线。”难度增加之后,队员的命中率也下降了不少,以大力射门为主的周海滨一球未进。

  邓卓翔则表现抢眼,两脚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让杨程猝不及防。郑铮也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左脚球员在任意球训练中命中率颇高,而右脚球员却一个都没有打进。不服气的右脚队员纷纷用起了不习惯的左脚,假左脚的苑维玮上演了一脚真左脚的任意球破门,队友一边起哄说:“你还真成了左脚啊。”

  作为中后卫的刘金东脚法并不出众,队友一直在身旁起哄,还不忘打击着他:“大脸,你能行不?”不知是被队友刺激,还是突然找到了感觉,刘金东一脚力度并不大的射门,角度却十分刁钻,门将毫无反应。队友一脸惊讶地望着他,刘金东也无不得意地笑着:“谁说我不行。”一旁的伊万也被逗乐了。

  不过刘金东并没有高兴多久,由于之前说好了打赌,谁进的多谁就给谁买水。打进两球的邓卓翔找上门来,“进球也不管用,一会买水吧。”此时刘金东赖起了账,“我没和你赌!”邓卓翔赶忙说,“我就是你赌了,没和崔鹏赌!”刘金东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愿赌服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