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高层嘱咐津门虎注意安全 别与国安发生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28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8日天津报道)尽管津京之战这出大戏即将在30日上演,尽管媒体和球迷对这场比赛都十分关注,但从南京赶回天津的泰达队这两天却一副“外紧内松”的样子,似乎也在有意回避比赛之外的东西。从训练上看,阿里汉也没有把津京战视作特殊的比赛,他最关注的是怎样尽快恢复队员们的体能。

  本周三(26日)客场0-1小负江苏舜天之后,泰达队当晚就连夜赶回了天津,为的就是让队员们在“家里”获得更好的休息和训练质量。因为连夜的奔波,泰达队将27日的训练安排在了下午进行,照例还是上一轮参赛的队员做恢复性训练,替补队员则照常进行逼抢等练习。

  通常来说,泰达队在恢复性训练转天或隔天就会安排全天大运动量训练,但今天的训练课却被精简到了1个小时,中午11点到12点,科目也比较简单,主要内容就是分组对抗赛和中路的进攻套路和射门练习。对于这样的安排,一名教练解释说:“这样做主要是要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毕竟一周双赛最困难的就是体能,所以目前积蓄体能是第一位的。”

  对于津京之战,球队内部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并没有受到外界太多的影响。阿里汉和教练组成员也没有就这场比赛做什么特殊的部署,唯一与以往不同的就是一名俱乐部领导在昨天与队员们进行了一次交流,在讲话中他叮嘱队员这场比赛要注意安全,不要出现恶意的犯规,不要和对手发生冲突,也不要煽动球迷的情绪。一名队员告诉记者:“领导并没有对这场比赛的成绩做什么要求,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取胜利,这一点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