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留守成都督战中国女足 会皮娅引人无限遐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8日2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8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未能提前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这使得她们亚洲杯最后一战成为生死战,如果她们无法击败日本队,那么历史上将第一次无缘世界杯的比赛。事关重大,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并未离开成都,他留守在这里督战,他希望能亲眼见证女足创造奇迹的一刻。

  小组赛的时候,韦迪观看了第一场和第三场比赛,两场比赛结束后他都是匆匆返回北京。半决赛结束后,韦迪并未没有离开成都,他决定观看了30日的女足亚洲杯决赛后再返回北京。留守的韦迪特意到成都市足协进行调研活动,他考察了该足协的温江基地,并看望了在这里举办的全国女足教练员培训班。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已经离开成都回到北京,他是否会在三四名决赛开始的时候返回成都还不好说。女足输给朝鲜之后,崔大林特意看望了女足,还在休息室里发表了讲话,他鼓励球员振奋士气,力争击败日本队进入世界杯。中国女足参加本届女足亚洲杯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名取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韦迪希望能够看到中国女足在成都进军世界杯。

  韦迪在成都市足协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成都足协下属的温江五牛基地进行考察。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女足教练员培训班正在这里举行,讲师皮娅昨天下午还带着培训班的教练们到成体中心观看了日澳、中朝两场半决赛。考察温江基地的同时,韦迪也看望了培训班讲师和教练们。皮娅跟中国女足渊源颇深,她跟多曼斯基带领的中国队被认为是最近4年最出色的一支球队。韦迪这次接触皮娅虽然并无太多的深意,但是中国女足敏感时期,皮娅出现在中国难免引来外界的遐想。

  5月29日,中国女足将会在成体迎战日本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进军世界杯,最近4年以来中国队只有一次击败日本队的就记录,那还是两年前的亚洲杯,当时中国队3-1击败日本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