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佩剑教父鲍埃尔离任 > 鲍埃尔离任动态

鲍埃尔趁队员休假孤身离任 登机前电话牵挂仲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28日22:29
[鲍埃尔仲满情同父子]
鲍埃尔享受胜利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0赛季佩剑大奖赛天津站即将打响,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已经悄然离开了队伍,原来他已经递交了辞呈,悄悄地一个人离开了中国。而中国击剑协会也宣布,鲍埃尔已经辞职。他走之前表示不会再回来了。

  实际上,鲍埃尔在5月2日就已经离开了北京,之后中国击剑协会通过邮件真诚希望他继续担任中国佩剑队主教练一职,但最终鲍埃尔还是选择了离开,不再回来。

  鲍埃尔是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和中国续约的功勋外教,他与中国击剑队的合同2012年才到期。但是这位功勋教头乘坐5月2日12点50分的飞机飞回巴黎,悄然离开了中国。

  在离开之前,鲍埃尔已经递交了辞呈,为了不让队员伤心,我没有把具体的离开时间告诉队员,这其中也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鲍埃尔离开的时候孤身一人,但是入关之前他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给他最喜爱的弟子仲满打了一个电话,电话中他对仲满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不会忘记你的。”(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