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与国米正式解约 皇马先付800万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5月28日23:16
弗洛伦蒂诺在米兰

    搜狐体育讯 一切都搞定了。西班牙时间5月28日16时45分,各大西班牙媒体皆得到消息,皇马已经解决了穆里尼奥的违约金问题,将正式与葡萄牙人签约,随后国米在官方网站上也确认了与穆帅解约的消息。这桩从5月开始便让整个世界足坛为之侧目的大戏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皇马得到了上赛季欧洲足坛最成功的教练,国际米兰得到了欧元,而穆里尼奥则得到了在西甲创造历史,续写辉煌的机会。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国际米兰与穆里尼奥三方的僵局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尽管皇马已经提前宣布葡萄牙人将成为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明确自己的未来在伯纳乌,但由于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蓝黑军团坚持如果主教练要走人,就必须按照合同规定支付1600万欧元违约金。而这却是皇马无法接受的,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现不会支付这笔巨款,而穆里尼奥也认为国际米兰应该履行承诺--当初莫拉蒂曾口头承诺如果葡萄牙人能率队赢得欧冠,就让他自由走人。

  就在昨天,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以及皇马高管桑切斯还在米兰碰了一鼻子灰,他们希望见到莫拉蒂,但后者却派出了副主席里格尔菲与体育总监布兰卡打发他们。恼羞成怒的门德斯于是通过媒体威胁称要将国际米兰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很显然,这并不是皇马所希望看到的,作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皇马与国米如果彻底撕破脸皮,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于是在周五上午,弗洛伦蒂诺终于是拨通了莫拉蒂的电话,在进行简短沟通,明确了双方的诚意后立即飞往米兰,亲自出马做最后努力。

  这正是莫拉蒂希望看到的,之前国米主席便多次表示只有弗洛伦蒂诺与自己进行面对面谈判才可能解决这个问题。会谈是成功的,西媒体称,双方决定各退一步,皇马先向国米支付违约金条款的一半,即800万欧元,以换取穆里尼奥的自由。也有消息称,皇马支付的是1000万欧元,剩下的600万未来当作皇马购买国米球员时支付转会费用。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这次会谈中没有提及任何球员的名字,没有穆里尼奥一直很感兴趣的麦孔,也没有夸雷斯马这个国际米兰希望甩给皇马的高薪包袱。

  弗洛伦蒂诺与莫拉蒂达成协议时,穆里尼奥正在瑞士度假,他将在周日赶往马德里,《马卡报》称他将在下周一正式与皇马签约4年,并将在当地时间13时亮相伯纳乌,开始自己的又一次冒险。(搜狐体育 拉佐)

    相关阅读:

  • ·皇马换帅成本高达1.2亿 新战舰豪赌史上最贵主帅
  • ·张斌:穆帅用冠军征服豪门 皇马唯一国王就是他
  • ·穆帅最强处却与皇马目标相悖 重蹈卡佩罗覆辙?
  • ·穆帅入皇马六挑战:与佛爷争权 争满贯需克巴萨
  • ·穆帅入主加速皇马大换血 三条线将买入哪些巨星
  • ·西媒恭迎穆里尼奥驾临皇马 佛爷亲出马搞定国米
  • ·贺炜:穆帅执教皇马荆棘密布 挑战还是自挖坟墓
  •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入主 周一伯纳乌正式上任
  • ·穆里尼奥与国米正式解约 皇马先付800万违约金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